高质量就业

★ 江苏省苏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联盟牵头单位


我校毕业生主要面向江苏省和华东地区就业,深受用人单位青睐。

有很多毕业生已在中建集团、中铁集团、中交集团、中煤建设集团、中核建设集团、中冶建设集团、上海建工集团、浙江建工集团、南通三建、中南集团、龙信集团、徐工集团、万科集团等400多家全国500强企业或知名企业建功立业。

国内权威第三方调查公司——麦可思公司调查结果显示: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指数列江苏省同类高校第二,毕业生对母校满意度列全省第一。

中国薪酬指数研究机构发布《2020中国高职院校毕业生薪酬指数排名》我校毕业生进入企业满一年薪酬指数排名全国前30名,平均薪酬6677元,位居第9名。

我校对3-5年后的毕业生薪酬水平调查,年薪在8-12万元的占60.30%,年薪在12-20万元的占28.07%,年薪在20-30万元的占6.3%。


    学校介绍
  • 学校简介
  • 二级学院
  • 教授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