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接本

      专接本是具有自学考试特色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。经省招生部门正式录取的我校在籍学生,通过报名参加由本科院校组织的本科专业的学习(一般可在专科毕业后一年左右的时间完成本科教育的学习),并获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,符合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》规定者,可向本科学校申请学士学位。
      目前我校专接本对接南京工业大学、南京林业大学、南京艺术学院、南京师范大学、南京财经大学、南京理工大学、江南大学、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本科院校,涉及工程管理、园林、工业设计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艺术设计、公共事业管理、会计学、机械工程、数字媒体艺术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。
      网址:http://cjxy.jsviat.edu.cn/      咨询电话:(0516)83889295

我校开设“专接本”专业与对接院校统计表

序号
本科院校
专业
1
南京工业大学
工程管理
2
南京林业大学
园林
工业设计(家具设计方向)
3
南京艺术学院
视觉传达设计
环境艺术设计
4
南京师范大学
公共事业管理
5
南京财经大学
会计学
6
南京理工大学
机械工程
7
江南大学
数字媒体艺术
8
南京航空航天大学
计算机科学与技术
    学校介绍
  • 学校简介
  • 二级学院
  • 教授风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