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校在江苏省哪个城市?交通是否便利?
发布时间: 2020-06-01 浏览次数: 18765

       我校位于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省徐州市区南部----风景秀丽的泉山文化风景区,泉山森林公园东麓,校园左靠青山,花木繁茂,楼群建筑造型美观、庄重典雅,学习生活环境优美;与中国矿业大学、江苏师范大学等高校毗邻,学术氛围浓郁。学校地址: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〔从徐州火车站、徐州汽车总站乘11路附线、19路、36路公交车;徐州高铁站〔徐州东〕乘72路公交车;徐州汽车南站,乘72路公交车或从市区乘游2路、82路、62路公交车至“建筑学院站”下〕。市内交通极其方便。
         徐州市位于江苏省的西北部,东经116°22′~118°40′、北纬33°43′~ 34°58′之间。东西长约210公里,南北宽约140公里,总面积11258平方公里,占江苏省总面积的11%。地处苏、鲁、豫、皖四省交界处,为东部沿海与中部地带、上海经济区与环渤海经济圈的结合部。“东襟淮海,西接中原,南屏江淮,北扼齐鲁”,素有“五省通衢”之称。徐州距南京、济南、郑州、合肥皆为300余公里。
         徐州交通发达,目前已经形成铁路、公路、航空、水运完善的交通体系。京沪、陇海两大铁路在此交汇,“徐州东”高铁站是京沪高铁七大主要站区之一,也是徐兰客运专线主要枢纽之一,徐州高铁至南京的时间为1个多小时,至北京、上海3个小时内就能到达;徐州公路四通八达,多条国道、省道、高速公路(京沪、京福、宁宿、连霍、徐济)大开大合,纵横交错,联网畅通,环网相接;徐州民航发达,徐州观音机场是淮海经济区大型民用机场,已开通徐州至北京、上海、三亚、海口、香港、台北等航班;京杭大运河傍城而过贯穿徐州。
         来校详细线路可登录我校招生网,查看“我校位置”栏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