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玉凤教授
发布时间: 2017-11-29 浏览次数: 3523

      张玉凤:女,满族,河北承德人。硕士,骨干教师,主要从事电工、电子技术的研究。“维修电工”考评员。
      主持校级“精品课程”《电路分析基础》和《电工电子技术》;主编《电路与电子技术》“学做合一”教材、副主编《电子技术》、《电机与控制》等教材。主持和参与教科研项目3项;发表论文10余篇;
      主持的《电工电子技术》课程改革深入,“学做合一”教学,课程在实验室采用项目教学完成,《电工电子技术》网络课程建设完善,为学生自主学习提高良好的学习环境。
      获校级说课竞赛“一等奖”;获电工电子技术网络课程“一等奖”;电路分析基础课件获得江苏省“二等奖”;在班主任工作中,所带班级先后获得“徐州市先进班集体”和“江苏省先进班集体”。
      人事处“青年教师教学基本能力”培训班的指导教师,曾对“枣庄职业技术学院”和“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”的新教师的教学基本能力进行培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