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诗顶教授
发布时间: 2017-11-30 浏览次数: 4828

      董诗顶:男,1967年2月生人,教授,博士研究生。中国现当代文学学会会员,中国高校公共关系教育研究会会员。
      主要从事大学语文、应用文写作、文学鉴赏等课程的教学与研究。在教学实践中,针对不同专业,制定不同教学方案,采取各种教学模式,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。并与学校每年举办的读书节系列活动结合起来,把培养学生终生学习的习惯和正确价值观的工作作为中心任务,并把自己不断学习的心得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,以知识的广度和理解的深度博得了学生的首肯和学习,为学生的成材和成长奠定了牢靠的基础。
      近年来主持、参与省部级、市级、院级教科研课题10多项,出版专著1部,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。结合专业前沿的研究成果,在思想史和文学史的领域提出许多新的学术观点。
      先后获得学生最敬重的十佳教师,青年教师演讲比赛优秀,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。